我要投稿   新闻热线:021-60850333
爱在东方·2018东方网希望小学公益行活动即将启动

2018-8-23 13:45:24

来源:东方网 选稿:付杨

  由市文明办、团市委指导、东方网主办的上海青年志愿者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公益行动之“爱在东方·2018东方网希望小学公益行”将于8月26日正式启动。30名志愿者将携带募集的爱心物资,前往甘肃岷县清水镇东方网希望小学,展开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。

  2004年4月,东方网出资30多万元援建甘肃省岷县清水镇一心小学。2005年,完成校舍重建和各类用品添置工作,正式更名为“东方网希望小学”。

  14年来,东方网青年员工志愿者定期组织支教队伍前往岷县看望那里的孩子。希望小学现有教师13人,校长李正良。小学分6个年级,每个年级1个班,共计小学生180人左右;2016年起新设幼儿园三个班,小朋友90人左右。学校新建食堂建筑面积120平方米,尚未交付使用。学校操场面积2600平方米,其中,硬化操场面积1600平方米。学校目前基本完成基建改造。

  今年,东方网开展“爱在东方——2018东方网希望小学公益行”活动,旨在通过青年志愿者和爱心企业的力量,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,以爱心支教的形式,让青年志愿者收获实践公益慈善的快乐。同时,借助媒体的宣传,动员全社会的力量,让更多人关注西部教育。

  日程安排:

  8月26日(周日)

  上海前往岷县、集体会议

  8月27日(周一)

  爱心物资捐赠仪式、家访

  8月28日(周二)

  义诊、授课、主题座谈会

  8月29日(周三)

  爱国主义教育、文化交流

  8月30日(周四)

  返沪、行程结束

上一篇稿件

下一篇稿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