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投稿   新闻热线:021-60850333
假冒女性游戏玩家网恋后诈骗 两疑犯诈骗钱财被刑拘

2015-6-30 07:53:01

来源:解放网 作者:史耀可 选稿:朱贝尔

  东方网6月30日消息:据时代报报道,“男的?还是两个?”当得知网恋半年的“女友”竟是男儿身后,被骗的刘先生错愕不已。日前,松江公安分局破获一起以恋爱为名、假冒女性游戏玩家的诈骗案,犯罪嫌疑人朱某、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。

  2014年8月,痴迷网络游戏的刘先生在一网络游戏中结识了一位昵称为“馨儿”的女性玩家。她走位凌厉、枪法出众,在游戏服务器、论坛上小有名气,是一众宅男的“女神”。几番聊天、多次合作,意识与技术俱佳的刘先生终获“女神”亲睐,确立网恋关系,并以老公、老婆互称。每晚,两人在游戏中出双入对、羡煞旁人。

  然而令刘先生烦恼的是,两人交往了大半年,虽然视频、电话不断,可每每提及约会,“馨儿”总是王顾左右而言他,以工作忙、出差等借口搪塞,搞得刘先生心中不定。期间为了哄女孩开心,刘先生先后为这位素未谋面的“老婆”买衣服、购道具转账12000余元。在多次提出见面遭拒后,刘先生意识到,可能遇到骗子了,于是匆匆至公安机关报案。

  接到报案,松江警方通过侦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。5月下旬,民警在宝山区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朱某、李某抓获。经查,上述二人合伙经营了一个女性身份的网游账号,并以此为诱饵,引诱男性玩家上当,继而诈骗钱财。至于电话、视频聊天的角色,则由二人找来的一女子顶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