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投稿   新闻热线:021-60850333
沪上两男子扮"女神"骗财万余元 嫌疑人被抓获

2015-6-30 02:31:31

来源:解放网 选稿:吴春伟

  东方网6月30日消息:日前,松江公安分局破获一起以恋爱为名、假冒女性游戏玩家的诈骗案,犯罪嫌疑人朱某、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。

  2014年8月,痴迷网络游戏的刘先生在一网络游戏中结识了一个昵称为“馨儿”的女性玩家,由于她“走位凌厉、枪法出众”,在游戏服务器、论坛上小有名气,是一众宅男的“女神”。几番聊天、多次合作,刘先生终获“女神”青睐,确立网恋关系。

  然而两人交往了大半年,虽然视频、电话不断,可每每提及约会,“馨儿”总是以工作忙、出差等借口搪塞。期间,为了哄“女友”开心,刘先生不仅为其买衣服,还转账12000余元购买游戏道具。在多次提出见面遭拒后,刘先生意识到可能遇到骗子了,于是至公安机关报案。

  接到报案,松江警方通过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。今年5月下旬,民警在宝山区将涉嫌诈骗的朱某、李某抓获。令人吃惊的是,网上风情万种的“馨儿”其实是两个大男人。经查,两人合伙经营了一个女性身份的网游账号,并以此为诱饵,引诱男性玩家上当,继而诈骗钱财。至于电话、视频聊天的角色,则由二人找来的一女子“替演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