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投稿   新闻热线:021-60850333
申城今先晴后雨 周末前最高气温在28℃—31℃之间

2015-6-30 01:11:45

来源:东方网 选稿:吴春伟

  据《劳动报》报道,唠叨了上海数日的梅雨终于在昨日下午雨散云收。今天,久违的阳光将重现申城,气温也随之高开高走,最高气温将攀升至34℃。不过,今日午后到夜里又将再度转为阴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。市民外出应备好伞,遮阳挡雨两不误。

 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消息,昨日早高峰时段,申城自西北到东南一线均出现了降水,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也随即高高挂起。从6时至17时的累计雨量显示:崇明36.5毫米为最大、宝山27.5毫米、嘉定22.7毫米,其余各地区都在10毫米以下。午后,雨势明显减弱。

  不过,多云天气好景不长,仍处梅雨季中的申城还得忍受雨水的不断“纠缠”:今日傍晚起到7月1日,受梅雨带影响,上海会出现阴有阵雨或雷雨天气。随后,雨带将处于江南中部,申城也将迎来会有2天降水间歇期。再下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则将发生在7月5日—6日。气象专家提醒,到本周末前,上海最高气温都大多在28℃—31℃之间。